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时政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一届政府取消和下放133项行政审批事项
• 2013-05-14 • 来源: 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5月13日讯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13日上午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指出,新一届政府成立一个多月内,两次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取消和下放了133项行政审批事项。开弓没有回头箭,下一步还要继续推进,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李克强强调,要严格落实任务和责任,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问责。要把职能转变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改革要公开透明,把取消、下放和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盘点近几任总理首访地 展现中国外交政策风向标
食药监总局:部署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四非”行动
中国成为北极理事会观察员国
欧盟要对华为中兴展开“双反”调查
朝称开城工业园区与朝韩关系未来取决于韩态度
中国-缅甸民间交流圆桌会在昆明市举行
吴秀波助阵清华附中微电影节
台湾对菲律宾启动两轮共11项制裁
台湾批菲律宾避重就轻不承认故意杀人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