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年5月4日
• 2013-07-16 • 来源:半月谈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3年5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

共青团要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中国梦打牢广大青少年的共同思想基础,用中国梦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为每个青少年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个青少年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国际舆论认为中国经济能实现平稳增长
公开社会抚养费是“阳光计生”的要求
环保部要求加强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
世界第三大水电站溪洛渡电站投产发电
中国广西与马来西亚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普京指责美国将斯诺登“困在”俄罗斯
美协警枪杀黑人青年被判无罪 多地举行抗议
菲律宾拒绝与中国就南海问题进行双边磋商
中联部:亚太安全形势面临前所未有严峻挑战
上半年中国经济“主动减速” 预计下半年温和复苏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