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一九九七年
吕 翎 • 2008-02-27 •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一月总编助理彭增军赴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进修。美国读者纷纷来信,多数认为周报无论是文章内容还是版面设计,改进是明显的。他们把周报视为了解中国信息的极其重要的渠道。

二月邓小平同志逝世。周报社赶出悼念专辑,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怀念、景仰之情。

三月周报社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及行政干部轮岗工作顺利完成,干部队伍进一步年轻化,并增加了活力。日本南信州新闻社社长关谷邦彦访问周报社,两社签署合作议定书。

五月在中央、中央外宣办领导的直接关怀下,日文版实现电脑排版,至此,北京周报社所有文版的排版工作全部走出了铅与火的落后时代,进入光电时代。

周报社派《中国与非洲》编辑部记者王吉吉采访李鹏总理访非活动。

六月下旬,总编辑林良旗、图片设计部主任皮大维赴香港报道香港回归祖国活动。

七月记录香港回归祖国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的《北京周报》香港回归专集顺利出版,受到热烈欢迎本期发行量激增。

十月中共15大召开。《北京周报》以连续报道方式介绍15大的主要精神,并出版《中共15大文献选编》英文版。

十一月根据15大精神,周报社成立改革小组,本着“优势集中,精兵办刊”的原则,研究深入进行周报社体制改革的步骤与具体措施。总编辑、中国记协常务理事林良旗率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

十二月周报社领导班子调整工作告一段落,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如下:总编辑:林良旗;副总编辑:王国振、黎海波;副社长:杨雨前;社长助理:李明。

李鹏总理为《中国与非洲》创刊十周年题词:“努力办好《中国与非洲》,为促进中非友谊作贡献。”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3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月底启幕
期望中土文化交流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发改委:铁矿石供大于求不可避免
商务部:中欧在电信市场上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2013年中央财政预算公布 公开力度加大
国际法庭或不顾中方拒绝强行仲裁南海争端
中俄达成十年来最大军售协议
习近平履新首访描绘“世界梦”
塞浦路斯所有银行将继续关闭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