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08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08;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月十日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加拿大商会荣誉主席一行3人。 

   

  《北京周报》电子数据库制作完成,该数据库涵盖了《北京周报》自创刊以来所有文种的出版内容。 

   

 

  召开“流金岁月 我与周报”座谈会,庆祝《北京周报》创刊50周年。 

  办公楼回迁工作圆满完成。 

  

  英国外交部中国问题协调小组组长凯特·威斯格思拜访我社,与常务副总编辑江宛棣就中国政治词汇的翻译问题进行探讨。 

  二十八

  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大使到访我社《中国与非洲》编辑部,并就中国与非洲经贸关系接受了专访。 

  

  原文化部部长刘德有撰文祝贺《北京周报》创刊50年。 

  与北京志荣维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北京周报》手机版的合作。 

  

  参与主办“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订30周年”论坛。 

  二十六


时任中国外文局常务副局长周明伟9月26日在《北京周报》创刊50周年招待会上讲话。

  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庆祝《北京周报》创刊50周年招待会。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中央外宣办副主任兼中国外文局局长蔡名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翟惠生,局领导周明伟、郭晓勇、黄友义等出席了招待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的领导、外国驻华使馆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北京周报》的专家顾问和合作伙伴近300人参加了招待会。 

  十一

  应伊朗驻华使馆邀请,我社记者闫威赴德黑兰参加伊朗文化与伊斯兰指导部主办的第15 届国际新闻媒体展,《北京周报》在会场受到高度关注。 

  十一二十八

  与中英联合翻译工作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十二

  《北京周报》荣获北京奥运会书报亭项目“最佳合作奖”。 

  与河北省委外宣局合作在北京国谊宾馆举办境内外媒体高层恳谈会。 

相关文章:
对比2008和2018,中国发生了什么?
2014
2015
2016
2017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