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4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一

  北京周报社与北京市外宣办合作出版的《这里是北京—境外记者看北京》系列丛书顺利完成。

  二十

  《北京周报》英文印刷版自2014年第12期起正式改版。

  二十五

  北京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中非新闻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9人。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到北京周报社调研《外宣参考》等外宣类产品的编辑出版情况。 

  月十一日

  北京周报社在中国外文局第十二届登山比赛中夺得亚军。 

  十六

  北京周报社非洲分社与新世界出版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中国梦:谁的梦?》专题研讨会。 

  

  北京周报社微信公众号建立并运行。 

  十八

  北京周报社官方微信订阅号正式上线运行。 

  十五

  北京周报社、中国翻译研究院与悉尼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签署中澳联合翻译项目合作备忘录。 

  

  《北京周报》双语手机报正式上线。 

  十一月六日

  经中国外文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王刚毅同志不再兼任北京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职务;李雅芳同志任北京周报社代社长。 

  十一二十一

  中国外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研究决定,任命李雅芳同志为北京周报社党委书记。 

相关文章:
2015
2016
2017
1970
1969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