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5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月二十五

  国务院副秘书长王仲伟同志对北京周报社2014年工作做出重要批示。王仲伟同志批示如下:“《北京周报》充分发挥外宣平台作用,报道成果丰硕,传播效果和社会反响良好。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2015年第1期《北京周报》推出李克强总理20141214-20日的欧亚之行的封面报道,得到国务院办公厅高度评价。 

  十三

  北京周报社代社长李雅芳会见了尼泊尔媒体代表团一行15人。双方就《北京周报》的稿件来源、新媒体产品、在尼发行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十六

  北京周报社党委召开全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周报社第六届党委、纪委。 

  

  《北京周报》受权发布博鳌论坛重要文件。

  月二十一日

  联合国前任秘书长科菲·安南接受了《中国与非洲》和《北京周报》的独家专访。 

  月二十八日

  全新改版的北京周报中文网正式上线发布。本次改版以TRS系统作为技术支持,更适用于移动阅读,增强了与社交媒体的互动性。 

  九月

  《北京周报》201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为“百强报刊”。 

  《中国与非洲》(5月版)被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授予2015年“中国最美期刊”。 

  月一日

  北京周报社携手翻译资格考评中心共同打造的《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汉译英精选汇编》(2015)正式出版发行。 

  月十日

  由北京周报社参与编纂、翻译、出版的《中国、非洲和中非关系概况500句》发行式暨“汉语桥—中非友谊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应邀出席并致辞。 

  十五

  北京周报网英、法、德、日文版全新改版正式上线发布。  

  九月十八

  全新改版的北京周报英文网站正式上线发布。 

  月二十三日

  由北京周报社与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魅力北京 激情冬奥”图片展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国家图书馆开幕。 

  十六

  “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北京周报》2015年第40期、第42期杂志凭借同论坛高度关联的内容报道成为“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的唯一指定外宣品。 

  十一

  由北京周报社翻译、设计和制作的《为和平而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图片展》在联合国总部开幕。这是中国军队首次在联合国总部大厦举办图片展。 

  十二日(南非时间)

  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北京周报社和南非纳斯帕斯集团承办的《中国与非洲》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首发式在南非顺利举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雅布·祖马分别为专刊致辞。 

  十二日(南非时间)

  由外交部主办,北京周报社承办的《中非合作论坛15周年成果图片展》在约翰内斯堡杉藤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合作共赢 共同发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同南非总统祖马,非盟轮值主席、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一道为展览剪彩。 

相关文章:
2014
2016
2017
1970
1969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