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7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十九

  北京周报社圆满完成外交部委托的“中国—拉共体合作图片展”项目。此项目得到了外交部拉美司领导高度好评。 

  十二

  由北京周报社、中央民族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与非洲》杂志承办的“ 妇女半边天 中非文化亲”主题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成功举办。 

  二十一

  《北京周报》2015年第49期(2015123日出版)刊发的封面组稿“国际助残日特别报道:为他们撑起梦想的天空”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评为20142015 年度残疾人事业好新闻一等奖。 

  二十八

  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会见了巴基斯坦《每日邮报》社长兼总编辑马克杜姆·巴伯先生,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是继20064月与该报签署新闻共享协议的延续。 

  月八日

  “非盟新闻记者和媒体从业人员研修班”学员一行24人到访我社,与《中国与非洲》编辑部人员进行了座谈。 

  十五

  由我驻东盟使团、北京周报社、盘古智库联合主办的“东盟共同体建设与中国—东盟关系”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作主旨发言。 

  月十三日

  北京周报社与外交部中非新闻交流中心、中国—南亚东南亚新闻中心记者团进行了座谈。代表团分别来自非洲、南亚和东南亚39个国家。 

  三十

  由北京周报社、国资委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首期央企“一带一路”国际传播沙龙在中国外文局文化创意广场成功举办。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出席。 

  月四日

  中国翻译研究院与我社联合举办了党政文件简写本国际传播研讨会。研讨会由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主持。 

  月十四日

  “2017年非洲国家新闻官员研修班”学员一行20人到访我社,与《中国与非洲》编辑部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本次来访团成员包含来自刚果(布)、喀麦隆、马里等9个非洲国家新闻官员。 

  二十六(美东时间)

  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拜访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纽约总部并与《新闻周刊》全球市场总监詹姆斯·卡科林斯签署合作传播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周报》英文印刷版将定期向《新闻周刊》提供英文稿件,由《新闻周刊》下属全球各地区的印刷版、IPAD版及手机移动终端发行。 

  月二十八日(美东时间)

  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拜访美国彭博社纽约总部,并与其美国财政销售总裁Michael Dukmejian就彭博社旗下《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签署合作传播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周报》将与《彭博商业周刊》开展机制性合作,在《彭博商业周刊》上呈现与《北京周报》选题契合的经济类相关文章。 

  七月二十八日

  北京周报社副总编辑丁志涛会见了非洲国家友好人士联合考察团一行21人。本次考察团成员分别来自南非、纳米比亚、坦桑尼亚、刚果(布)、埃塞俄比亚5个国家的非政府组织、智库及媒体机构。 

  十八日至二十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北京周报社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效果显著,北京周报官方微博帐号持续发送十九大相关的新闻言论、快讯、双语摘编等产品,截至1025日,粉丝数量增长至78万余人。党的十九大开幕当日北京周报网页面浏览量增长超过280%。德、法文Facebook粉丝总数超过6万,增长了近18倍。北京周报网对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视频直播观看人数达到近1.8万人,创网站直播历史新高。 

  十一十四

  《英文报刊中文专有名词译法通则及词表》(《通则》)项目专家审定会在我社召开。该项目于20147月由总局启动,中国外文局承办,北京周报社参与起草。 

  十一十六

  主题为“投资非洲,贸易共享”的第五届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在京开幕。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受邀作为独家协作媒体代表出席论坛并参加“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优势与瓶颈”高峰对话。 

  十一二十八

  《经济学人》全球执行总编丹尼尔·富兰克林(Daniel Franklin)先生一行到访我社,就《北京周报》与《经济学人》合作传播进行了积极探讨。 

  十一二十九

  北京周报社《中国与非洲》编辑部执行主编刘薇代表北京周报社与《青年非洲》传媒集团总经理签署了供版合作备忘录。 

  十二月八日

  由北京周报社、国资委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期央企“一带一路”国际传播沙龙在南非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北京周报社副社长罗先勇出席。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1970
1969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