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扶贫攻坚的小康画卷(组图)

  ·   2016-12-27  ·   来源:新华社
标签:扶贫;攻坚;小康;画卷;民生
打印
纠错

  回乡就业的白林菊在“万邦留坝书吧”为读者介绍新进的图书(1月11日)。从2011年开始,地处秦岭腹地的陕西留坝县把全县作为一个旅游综合体整体规划打造,90%的就业岗位安置县内贫困户成员,全县70%的贫困户直接或间接地参与到旅游产业中。

  2015年11月27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作出到2020年全国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承诺。今年11月,国务院通过《全国“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这一年,神州大地吹响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角。  新华社记者陶明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