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多哥大使同多总理克拉苏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交换意见

《中国与非洲》  ·   2020-03-17  ·  来源:驻多哥使馆
标签:多哥; 总理; 大使; 新冠肺炎; 疫情; 交换; 意见
打印
纠错

  近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哥总理克拉苏,就中多关系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再次祝贺福雷总统胜选连任,表示中国作为多哥的好朋友、好伙伴,愿与多方共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社会民生等领域友好合作,提升民众对中多合作的获得感。巢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中方愿向包括多哥在内的非洲国家分享中国防疫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克拉苏表示,福雷总统和多哥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为多哥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的无私帮助,愿进一步加强多哥国家发展计划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克拉苏强调,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以令人钦佩的勇气和速度,全力防止疫情向世界其他地区蔓延,并向包括多哥在内的其他国家疫情防控提供支持,为国际社会共同抗疫作出表率,多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多方将始终同中方并肩行动,坚信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