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非洲国家借助进博会推介特色产品

《中国与非洲》记者 夏媛媛  ·   2018-11-07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进博会;南非;多哥;南苏丹
打印
纠错

  115日在上海开幕的首届进口博览会吸引了40多个非洲国家近200家企业参展,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当地特色产品。《中国与非洲》记者现场采访了部分非洲参展商,了解这些特色产品背后的故事。 

南非:葡萄酒 

Cape Grape葡萄酒公司负责人Calvin Nathan Vanzyl(摄影/夏媛媛) 

  南非葡萄酒公司负责人Calvin Nathan Vanzyl告诉记者,该公司生产的葡萄酒,原料产地集中在开普地区,开普山脉是两大洋冷暖海流交汇处,地形差异和气候差异为葡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条件。 

  Calvin Nathan Vanzyl表示,虽然Cape Grape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已经五年了,但是这么大规模的进口博览会,他们还是第一次参加。“参加此次博览会,我们非常积极,这对于我们扩展销售渠道大有帮助。” 

南苏丹:阿拉伯树胶 

南苏丹参展人员Kuyu Dhel介绍特色产品(摄影/夏媛媛) 

  来自南苏丹的参展企业Ramciel Multi-Purpose Cooperative Society带来了南苏丹的芝麻、花生和阿拉伯树胶等产品。企业顾问Kuyu Dhel告诉记者,阿拉伯树胶是一种树的渗出物,基本不产生热量,可以被用于保健品糖果及碳酸。也可以广泛用于工业。南苏丹是非洲阿拉伯树胶的最大产地。 

  Kuyu Dhel表示,作为企业代表,他非常感谢此次中国政府对南苏丹这个年轻国家的大力支持,免去了他们企业的参展费用。“对于朋友来说,要礼尚往来,下次南苏丹举办这样的博览会,我相信南苏丹政府也会为中国企业免费敞开大门的!” 

南苏丹树胶(摄影/夏媛媛) 

多哥:酪脂树果油 

多哥参展人员和产品(摄影/夏媛媛)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非洲酪脂树果油”还很陌生。来华参加首届进博会的多哥企业Togolese Shea Company STK总经理Elisabeth E. Pali-Tchalla告诉记者,非洲酪脂树是非洲西部生长的野生树种。它的果实不仅美味可口,还含有很多带油的种子,可以提取出酪脂树黄油。酪脂树果油已经被非洲人民利用一千多年了,其含有的非树液脂肪,可以造成肥皂,护肤油,护发油等产品。酪脂树果油里面还含有天然的水分,它可以抵制紫外线的辐射,甚至可以刺激皮肤,使皮肤自己产生胶原。对于被那些皮肤龟裂,溃疡,有小伤,皮肤干燥,长有湿疹,去除身上的伤疤非常有效。 

  Elisabeth E. Pali-Tchalla表示,他们公司的产品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非常畅销,这次进口博览会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欢上酪脂树果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