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2014全国两会- 最近更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华社首次推出微信“两会微谈”
• 2014-02-27 •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张紫赟)两会临近,新华社首次利用微信平台搭建“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访谈群”,邀请部分代表委员和社会知名人就热点话题进行在线讨论,打造“两会微谈”集成报道。此次访谈从2月26日开始,贯穿两会全程。微信群每天讨论一个话题,将涉及雾霾、医疗改革、互联网金融等时下热点,应邀参加微信讨论的成员均是与话题热点密切相关、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及相关领域专家。同时,大数据分析团队将通过微博、搜索引擎等社交数据对每日话题进行深度分析。

每日微信互动过程和报道内容,将在新华通网站(www.xinhuatone.com)、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发布·全国两会”、新华社相关微博及客户端进行展示。网友可通过腾讯微博“新华社发布”、新浪微博“新华社中国网事”、中国网事客户端进行互动。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纸牌屋》酷似“白宫甄嬛传” 中国元素增加
法外长受聘南开全球治理首席教授
韩拟与中国开发微尘预警系统
杨洁篪与法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举行战略对话
乌新政府成员名单今凌晨公布
习近平雾霾中视察北京南锣鼓巷:同呼吸 共命运
“新三起来”让北京农村改革更具活力
“炫彩北京情 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将在京举办
报告称中国大城市崛起成为全球性城市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