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 2014-09-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加德满都9月23日电 (万明岩 查明威)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22日晚间在加德满都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尼泊尔制宪会议主席内姆旺、尼泊尔副总统贾阿以及尼各界人士、外国驻尼使节、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在致辞中说,中尼是友好邻邦,我们将在中尼传统友好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两国友谊,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一贯支持尼泊尔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

谈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南亚地区的成功访问,吴春太指出,这一历史性的访问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同南亚各国的睦邻友好关系,中国将继续同南亚各国开展互利合作,相信尼泊尔也将在与中国的深化合作中受益。

招待会上,与会嘉宾举杯共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中尼友谊万古长青。

当晚,在当地支教的中国教师志愿者表演了尼泊尔舞蹈和中国功夫,赢得来宾一阵阵掌声。招待会现场摆放的介绍中国和中尼双边关系的图书也受到欢迎。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会见香港工商界专业界访京团
美国等首次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
安倍将为“入常”布局 或因历史问题遇阻
安倍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 表态强化日美同盟
“一缕阳光工程”在陕西启动
光明日报:理直气壮地研究“中国模式”
中国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中韩FTA第十三轮谈判在京举行
中国全面加入G20框架下国际反避税大行动
宁夏:优质农牧业成“丝路经济”新亮点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