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安倍在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 表态强化日美同盟
• 2014-09-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9月2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23日报道,正在纽约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日本时间23日上午,访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并发表演说。安倍强调将在自己的施政下,将重新发挥日美同盟的作用,以人员交流为支柱强化日美同盟。

安倍在演说中提及父亲安倍晋太郎,称父亲最重视的是日美间的关系。在他的施政下,他也将强化日美同盟。

安倍称日美同盟关系由每个人的真心交流支撑,人员交流是日美同盟的支柱,安倍表态将对哥伦比亚的日美交流项目提供8万美元的支援,并接受赴日的留学生等。

安倍携夫人安倍昭惠的此次哥伦比亚大学之行,还前往拜会了研究日本相关问题的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杰拉尔德·柯蒂斯等人。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安倍将为“入常”布局 或因历史问题遇阻
“一缕阳光工程”在陕西启动
光明日报:理直气壮地研究“中国模式”
中国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中韩FTA第十三轮谈判在京举行
中国全面加入G20框架下国际反避税大行动
宁夏:优质农牧业成“丝路经济”新亮点
李克强向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颁发任命令
2014期刊博览会开幕 外文局8家期刊亮相
刘海粟美术馆馆藏水彩画美国巡展在纽约开幕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