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外交部:王群将率团参加伊朗核问题新一轮谈判
• 2014-06-17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6月16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将率团参加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第五轮谈判。

有记者问:6月16日至20日,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将举行新一轮谈判。请介绍中方与会情况及对此次谈判的期待。

华春莹说,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第五轮谈判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维也纳举行,继续谈判解决伊核问题的全面协议。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将率团与会。

今年以来,六国与伊朗已举行四轮全面协议谈判,现已进入谈判协议案文的关键阶段。但随着谈判进入“深水区”,涉及的问题更加复杂敏感。7月20日是六国和伊朗达成全面协议的目标时间。

华春莹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中方希望各方继续本着灵活务实和建设性的态度,再接再厉,在此前工作的基础上相向而行,照顾彼此关切,以实际行动推动本轮谈判取得实际进展。

中方将继续建设性参与谈判进程,与各方共同努力,攻艰克难,推动尽早达成一个公正平衡、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公共外交论坛:为习近平访韩营造氛围
跟随科考队走进秘鲁亚马孙热带雨林
阿富汗总统选举举行二次投票 下月公布结果
揭秘“伊斯兰国”组织:世界“最富”恐怖集团
李克强访英将签三百亿大单 与女王会晤破惯例
77国集团成立50周年峰会开幕
多名中国人在菲遭抢劫 驻菲使馆将提供保护
伊拉克局势恶化 拉响中国在伊公民安全警报
日本渲染“中国危险论”迷惑国际
中英关系有望成为深化中欧关系新型引擎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关于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据考证,端午的起源,是中国古代南方吴越民族举行图腾祭的节日,比屈原更早。但千百年来,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感人诗辞,已广泛深入人心,占据主流地位。

中国媒体丝路行

“中国媒体丝路行”大型跨境采访活动采访团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媒体组成。采访团从西安出发,随后经甘肃、新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抵达土耳其。

2014亚信会议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