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马航:仍未确定MH370航班下落 未获飞机失事证据
• 2014-03-0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马航工作组相关负责人9日凌晨在北京表示,现在所有搜寻和营救人员还没能确定MH370航班下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飞机失事证据。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一架波音777-200客机于8日凌晨失去联系,至今已20多个小时,情况仍不明。该航空公司发布的信息显示,机上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0余名中国乘客。

9日1时30分左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通报MH370航班客机失联相关信息。

这名负责人介绍,吉隆坡总部派出的行动小组一行93人已于8日22时45分抵达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着进行签证手续,目前刚刚抵达酒店。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也恳求马来西亚和全球人民共同为MH370航班祈祷,航班失联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现在所有搜寻和营救人员还没能确定MH370航班下落,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已经美国海军从今天下午都已经启动了搜救,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飞机失事证据。”这名负责人说。

据介绍,目前海上搜救队伍仍在进行搜救工作,空中搜救队伍将于天亮后继续搜救工作。

“我们一旦收到确切信息会立即公布,目前北京的事态进展正在密切关注中。”这名负责人表示,已经通知所有乘客直系亲属在北京和吉隆坡等候,将尽全力协助亲属,马航将承担所有旅行安排及费用。(记者彭大伟马学玲)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就马来西亚客机失去联系作出重要指示
财政部政策解读:“国家账本”晒得更亮堂
张春贤:暴恐“外溢”与新疆严打无关
政协委员:用创新模式来解决经营主导权问题
卫计委主任:今年重点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李克强:要像对贫困宣战一样 坚决向污染宣战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要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实惠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客机失去联系
俄美军事博弈乌克兰 西方难让俄付出代价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