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驻印度使馆:赴印公民切勿接受陌生人饮食
• 2014-01-03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外交部网站2日消息,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赴印旅游的中国公民,切勿食用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料、香烟等。

该消息说,近期,一些赴印度旅游的中国公民因食用陌生人提供的食品或饮料而导致昏迷,醒来后随身财物被洗劫一空。为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案件,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赴印旅游中国公民,切勿食用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料、香烟等,外出步行、乘坐交通工具或住宿时请尤其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驻印度使馆:赴印公民切勿接受陌生人饮食
两部委:2015年底前全面实行阶梯水价
郭声琨党报撰文:坚决抵制西方反华势力渗透
秦刚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遭纵火事答记者问
安倍成东亚和平绊脚石 外交沉默显日孤立无援
美国专家称安倍参拜靖国神社惹火美国绝无好处
日本右倾化进入暴走状态 今年成考验关键年
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将中国籍恐怖嫌犯移交第三国
安徽:一位基层律师的9年法援路
安徽马鞍山:社区矫正重实效
微画册更多
《改革新起点》
  作为中国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勾勒出未来中国改革的总路线图,明确了中国在15个领域所涉的56项具体任务。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