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以双方同意外交及公务护照实现互免签证
• 2013-12-20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9日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外长利伯曼举行会谈。

双方高度肯定两国关系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同意要继承中以传统友谊,抓住当前机遇,进一步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

两国外长就以下方面达成共识:(一)充分肯定两国政府间合作机制取得的进展,一致同意尽快启动各工作组对接,明确合作领域和项目,尽早展开中以双方新的互利合作。

(二)加强两国人员交往,同意双方外交、公务护照实现互免签证。在此基础上,尽快就双方过境人员72小时免签进行商谈。适时启动两国普通护照相互免签协商,为两国人员交往提供更多便利。

(三)随着两国人员往来不断增加,鼓励双方民航各自增加直航航班。

(四)把两国劳务合作纳入有序、法制轨道,尽早签署相关协议。

(五)中国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将为以色列企业赴华投资兴业提供更良好的环境。以方在对华技术转让方面将采取更为灵活开放的态度。

(六)以方愿抓住当前和平机遇,争取与巴方达成和平协议。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支持。

(七)进一步加强两国外交部门的政策沟通和协商。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以双方同意外交及公务护照实现互免签证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修改行政法规部分条款
习近平:推动中玻友好互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韩就韩国归还数百具中国军人遗骸达成协议
美方称中美应建立双边机制缓解军舰相遇问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年招待会
中国将用10年投入近878亿治理京津风沙源
房价持续上涨 广州上海等18城市推调控新政
新土改突围:多地试点先行打破农地流转限制
中纪委开通举报窗口 严禁公款购买年货节礼
美丽中国微画册更多
NO.4《美丽淅川》
    河南省淅川县是一块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位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交汇带,是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