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91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确认参加曼德拉追悼活动
• 2013-12-10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开普敦12月9日电(记者高原)南非政府9日宣布,截至当天中午,已有91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确认参加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追悼活动。

南非总统府部长柯林斯·沙巴纳在介绍曼德拉追悼大会准备情况时说,确认参加追悼活动的还有10位前国家元首以及多个国家的皇室成员。此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德拉米尼·祖马等国际和地区组织领导人也将出席追悼活动。

沙巴纳说,南非政府建议前来悼唁的领导人和国际要人只参加10日在约翰内斯堡FNB体育场举行的官方追悼活动。

根据南非政府安排,10日将在约翰内斯堡FNB体育场举行曼德拉官方追悼会。11日至13日,曼德拉的遗体将被临时安放在比勒陀利亚的联邦大厦供民众吊唁。14日,曼德拉的遗体将被运到曼德拉的故乡东开普省。15日,曼德拉所属的腾布部落将为他举行安葬仪式。

曼德拉12月5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95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91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参加曼德拉追悼活动
习近平:确保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水质达标
“中国梦的世界对话”国际研讨会在上海落幕
11月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三个月超3%
盘点《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亮点
东盟经济共同体蓝图加快实现 中国提供动力
中国外交这个冬天并不冷 西方元首扎堆访华
朝鲜宣布解除张成泽一切职务并开除出党
韩扩空识区涵盖争议区 东北亚空域现复杂局面
28个国家元首政府领导人确认参加曼德拉葬礼
美丽中国微画册更多
NO.4《美丽淅川》
    河南省淅川县是一块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位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交汇带,是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