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6名轮奸瑞士妇女的印度罪犯被判终身监禁
• 2013-07-22 • 来源:环球时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陈晨】印度中央邦地方法院20日判处6名轮奸瑞士妇女的罪犯终身监禁,并对每人处1万卢比罚金。今年3月15日,一名瑞士妇女与丈夫在印度中央邦骑自行车旅行露营时,遭到附近6名村民轮奸。他们还抢走这对夫妇随身携带的财物。印度强奸、轮奸案频发,外国女性也日益成为性犯罪的对象。自今年1月以来,包括这名瑞士妇女在内,已先后有4名外国女性在印遭遇强奸或轮奸,包括1名韩国女游客、1名美国女游客和1名在印工作的中国女性公民,另有一名印度酒店老板强奸英国女游客未遂。

外国女性遭遇性侵案件频发,令打算一洗“强奸之地”恶名的印度一再蒙羞,同时还打击了印度的旅游业。据印度商工联合总会此前的报告,自去年12月黑公交轮奸案发生以来,外国来印游客下降35%,不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女性游客取消了来印旅游计划。报告称,从长期来看,这一形象将对印度每年造成170亿美元的旅游损失。

印度新德里独立律师萨特维克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瑞士女游客在印遭轮奸让人十分震惊。萨特维克说,罪犯应得到严惩,印度政府应加强对外国游客尤其是女性游客的保护,为外国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萨特维克同时还建议,外国女性游客在印旅游时应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不安全地区和避免深夜出行。

印度议会今年3月通过刑法修正案,加重对性侵和强奸案件的处罚力度。修正后的法案规定,实施性犯罪导致受害人死亡或者成为植物人的罪犯,可判处死刑;强奸惯犯的刑期也被提高到终身监禁或者死刑,轮奸案犯的刑期被提高到20年。此外,法案还同时规定了针对偷窥、尾随等性骚扰行为的惩罚措施。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6名轮奸瑞士妇女的印度罪犯被判终身监禁
韩媒称中朝共同开发罗津港新码头建设正式开始
李克强:以自贸协定带动中国瑞士合作全面发展
广东中山:10元起步市民可资助公益项目
世界上最长最宽的多塔斜拉桥嘉绍大桥建成通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布举报电话:12377
日欲派地质调查船赴东海 想确认中方油气开采
美副总统拜登表示美国准备与朝鲜进行对话
朝鲜军火船被扣事件扑朔迷离 美急欲插手调查
朝鲜货船疑载导弹 联合国专家将赴巴拿马调查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