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巴勒斯坦同意与以色列开展探索性对话
• 2013-03-2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巴勒斯坦一名高官2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在美国的斡旋下,巴方已同意为推动恢复直接和谈与以色列开展探索性对话。

巴解组织执委会秘书长亚西尔·阿比德·拉布说,预计持续8周的探索性对话将由美国国务卿克里主持,在此期间,克里将分别与巴以双方官员进行单独会面,为双方重建互信并最终促成直接和谈的重启。

拉布表示,克里将劝说以方立刻停止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犹太人定居点,以及同意以两国方案为基础,以1967年战争前边界线为参考框架重启直接和谈。

拉布说:“我们将根据探索性对话的结果,评估以方对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诚意,并决定是否与其重启直接和谈。”

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结束了对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约旦为期4天的访问回国,随行的国务卿克里则留下,分别与巴以官员举行了会谈。

2010年9月,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短暂恢复直接谈判,但由于以色列拒绝延长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谈判中断,迄今没有恢复。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巴勒斯坦同意与以色列开展探索性对话
财政部长:民生政策该帮穷人而不应该帮懒人
2013中国土耳其文化年在京开幕
李克强:力争一年解决几个民众最关心问题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挂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晨正式挂牌
交通部:正修改收费公路管理条例
日美拟加速制定钓鱼岛防卫计划 或将联合作战
普京强调俄中关系具有全球意义
美新泽西州通过决议敦促日实施慰安妇问题教育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