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交通部:正修改收费公路管理条例
• 2013-03-22 • 来源:新京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清明节3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

何建中说,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已经实施了两次,经过交通运输部门评估,春节期间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实施的总体效果要更好。春节期间客运量没有去年十一黄金周多,平均每天交通流量大概1640多万辆次,是去年国庆长假的近70%。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累计免收7座及以下小客车通行费达39.32亿元。

何建中表示,按照国务院的文件规定,清明节也属于四个实施免费通行的节假日之一。交通运输部门将在总结前两次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免费通行的管理和服务,一些好的做法也将会延续。

何建中说,交通运输部门还将进一步做好各收费站点的车辆分类引导、监管和服务等工作。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交通部:正修改收费公路管理条例
李克强:力争一年解决几个民众最关心问题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挂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晨正式挂牌
日美拟加速制定钓鱼岛防卫计划 或将联合作战
美新泽西州通过决议敦促日实施慰安妇问题教育
奥巴马强调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反对以建定居点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于四月试运营
外交部就习近平出访等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李克强会见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