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国务卿下月访问韩国日本中国
• 2013-03-1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 易爱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4日宣布,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定于下月访问韩国、日本和中国,讨论一系列双边、多边和地区问题。

纽兰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克里将首先出席4月10日至11日在伦敦举行的八国集团外长会议,然后前往上述三国访问,讨论“一系列双边、多边和地区问题”以及经济合作和环境问题。

纽兰说,克里还期待出席6月在文莱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会议,同时访问一些东南亚国家,重申奥巴马政府对进一步拓展和加强美国在亚太地区“经济安全和战略利益”的承诺。

克里2月1日就任国务卿后于2月24日至3月6日首访欧洲和中东9个国家,重点讨论了叙利亚冲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美国务卿下月访问韩国日本中国
国务院总理及国家军委副主席人选名单确定
20%所得税坚决执行房价会按调控趋势走
中国航天今年计划完成16次太空发射
医改办:力推跨省转移报销减少异地就医人员
交通部长:火车票价由发改委等部门制定
将中非合作与殖民主义相提并论不合逻辑
欧洲2012军费被亚洲国家反超 百年来首次
新高层密集与代表委员互动 彰显执政新思路
央行:对铁道部原来贷款或债券等支持措施不变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