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饼乳品和酒类成去年我国主要不合格进口食品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糕饼乳品和酒类成去年我国主要不合格进口食品
• 2013-01-29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28日通报指出,2012年,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2499批、化妆品149批,其中进口食品的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糕点饼干类、乳制品类和酒类。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付文飙在当天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检出的不合格食品涉及22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糕点饼干类、乳制品类和酒类;不合格产品来自65个国家或地区;微生物、品质和标签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

同时,去年检出的不合格化妆品涉及8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肤用化妆品、其他化妆品和口腔类化妆品;非法进口、品质和证书不合格为主要不合格原因。

付文飙介绍说,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和化妆品,我国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糕饼乳品和酒类成去年我国主要不合格进口食品
习近平作出反对浪费批示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首届拉共体首脑会议通过《圣地亚哥声明》
尼日利亚“博科圣地”组织宣布同政府停战
哈萨克斯坦强震没有给建筑物造成任何破坏
北京市交通委:缓解“打车难”还得靠公交
重庆10名党政干部国企高管涉不雅视频被免职
春节黄金周出游人数将首次突破2亿人次
中国提能源消费硬指标倒逼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菲将中国告上联合国后称将加强对华经贸联系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