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轮格鲁吉亚问题会谈在日内瓦结束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第22轮格鲁吉亚问题会谈在日内瓦结束
• 2012-12-13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日内瓦12月12日电(记者吴陈 杨京德)为期两天的第22轮格鲁吉亚问题国际会谈12日在日内瓦结束,与会各方继续就2008年俄格冲突后遗留的安全和人道主义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未达成任何具体协议。

会谈主持方之一、欧盟代表菲利普·勒福尔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宣读了共同主持会谈的联合国、欧盟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公告。公告称,与会各方认为自10月举行的上一轮会谈以来前冲突地区的安全形势“相对稳定和平静”,各方将继续举行“事件预防和应对机制”会议。

勒福尔说,与会方在避免使用武力方面进行了“非常富有成效的讨论”。会谈的另一个工作组对前冲突地区的人道主义状况进行了评估,强调需要对最易受伤害的人群提供帮助。

但首次出席俄格会谈的格鲁吉亚副外长、格方代表团团长瓦沙齐得兹在记者会上称,格方带来的关于解决该地区人员自由移动、供水和天然气等人道主义方面实际问题的方案未得到对方响应,格方对此表示失望。

与会方同意明年3月26和27日举行下一轮会谈,继续讨论相关问题。

格鲁吉亚问题国际会谈始于2008年10月,目的是解决当年8月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冲突后遗留的安全和人道主义问题。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22轮格鲁吉亚问题会谈在日内瓦结束
拉脱维亚国防部长认为中国是良好的合作伙伴
美联储宣布扩大量化宽松规模以提振经济
德国警方突击搜查德意志银行总部调查逃税案
北京邮政圣诞邮局开业
24个省份取消公费医疗部分厅以上级未改革
中国新领导层向美传达维持稳定双边关系基调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举行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例会达成多项共识
2013年中国经济增速将恢复至8.6%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