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突击搜查德意志银行总部调查逃税案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德国警方突击搜查德意志银行总部调查逃税案
• 2012-12-13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12日电(记者郭新宇)约500名警察和检察官12日突击搜查了德国最大的金融机构德意志银行位于法兰克福的总部,对25名涉嫌逃税、洗钱和妨碍司法的银行职员进行调查,并已向其中5人发出拘捕令。

德检方表示,除德意志银行总部外,本次搜查还涉及位于柏林、杜塞尔多夫以及法兰克福的多处私人住宅。

德意志银行当天发表声明说:“作为2010年春开始的调查涉嫌碳排放配额交易逃税者的相关行动,检察官今日对德意志银行的办公室展开了搜查。”该银行正在全力配合执法人员展开调查,并证实有两名董事会成员在被调查之列。

在2009年和2010年,欧盟的碳排放交易市场受到所谓的“转盘式”交易的冲击。2011年,有6人因在交易国际碳排放许可中逃税高达2.3亿欧元被法兰克福地方法院定罪入狱。据《明镜周刊》报道,这些交易是通过德意志银行进行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德国警方突击搜查德意志银行总部调查逃税案
美联储宣布扩大量化宽松规模以提振经济
北京邮政圣诞邮局开业
24个省份取消公费医疗部分厅以上级未改革
中国新领导层向美传达维持稳定双边关系基调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新闻论坛”年会举行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例会达成多项共识
2013年中国经济增速将恢复至8.6%
经合组织国家10月份整体失业率微升至8%
美国把叙利亚“救国阵线”列为恐怖组织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