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路裘皮连通世界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雅宝路裘皮连通世界
本网记者 马力 • 2012-09-2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第八届雅宝路裘皮节开幕现场(本网记者 石刚摄)
 

 
第八届雅宝路裘皮节裘皮时装秀(本网记者 石刚摄)
 

 
第八届雅宝路裘皮节裘皮时装秀(本网记者 石刚摄)
 

9月26日晚,北京雅宝路万邦大厦流光溢彩,裘皮文化连通世界,第八届雅宝路裘皮节隆重开幕。

本届裘皮节由万邦大厦业主委员会主办,国际皮毛协会、中国国际裘皮皮革制品交易委员会、哥本哈根皮革、北美裘皮协会、民生银行朝阳门支行联合协办。开幕式上,不仅有来自各方的裘皮商参加,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嘉宾以及关注此次活动的属地政府相关领导出席。

本届裘皮节本着更好、更优地带动北京乃至全国裘皮行业发展为宗旨,让中国的裘皮文化深入人们生活,引领世界潮流。

北京雅宝路是全国最大的服装专营涉外窗口,兴起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由几十个小摊位发展到现在的数幢商业大厦。截止今年,雅宝路裘皮节已成功举办了8届。不仅为裘皮中心及附近商户提供了一个商品展示空间,还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了良好的商业往来平台。

“从第一届裘皮节开始,我们就把‘树中国裘皮品牌’的理念放在了工作的首位,通过多年来一系列著有成效的工作和实践,雅宝路裘皮已经成为北京乃至中国裘皮行业的一张金色名片。”裘皮节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说。

“我们当初举办雅宝路裘皮节的初衷是引导国内外更多的商户了解、认知雅宝路这个市场,同时为采购商提供更好的选择。”主办方负责人说如今随着裘皮节各项功能和内容的不断完善,裘皮节不但为雅宝路的发展带来很多生机,还为北京的外贸增添了不少色彩。

据统计,在北京,来自俄罗斯的3美元中,就有2美元装进了雅宝路商家的口袋;每年到雅宝路的俄罗斯、东欧国家以及非洲、阿拉伯国家的商人超过6000人,而这6000人平均每人每次来雅宝路采购的商品都超过15000美元;在雅宝路,商家每天交易额超过100多万美元,98%的商品远销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利比亚、罗马尼亚等30多个国家,每年对外贸易额高达200多亿人民币。“如今的裘皮节已经远远不是为当初的雅宝路发展而存在了,它已经将北京与世界紧密联系在了一起。”谈起裘皮节举办的意义,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说。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雅宝路裘皮连通世界
上海中心城公共交通出行比重已达49.9%
中央11个部门首批试用新能源电动公务用车
中国飞机ARJ21-700进入适航取证阶段
国防部今日将就航母、钓鱼岛等问题集中回应
外交部就日本首相联大演讲有关言论答记者问
叙利亚境内30个反对党召开和平民主变革会议
北京与哥本哈根签署城市可持续发展合作备忘录
希腊主要工会举行全国性罢工抗议政府紧缩措施
中方回应野田在联大演讲 称搬国际法系自欺欺人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