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线飞机ARJ21-700进入适航取证阶段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支线飞机ARJ21-700进入适航取证阶段
• 2012-09-27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上海9月26日电(记者 贾远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26日发布报告披露,ARJ21-700飞机研制已进入适航取证阶段,为验证和表明飞机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的要求,项目共要完成2300余个飞行小时的适航取证试飞工作。

据悉,今年2月14日,中国民航局型号合格审查组向ARJ21-700飞机签发了型号检查核准书,项目正式进入中国民航局局方审定试飞阶段,中国民航局试飞员、试飞工程师将和中国商飞公司的试飞员、试飞工程师一起将进行1200余架次的审定试飞,共计2300余个飞行小时。

今年2月以来,ARJ21-700飞机先后完成了失速特性申请人表明符合性试飞,开展了空速校准试飞、进气道溅水试验等。9月21日,在上海完成了全机地面应急撤离试验。截至目前,ARJ21-700飞机自2008年11月28日首飞以来,已安全完成研制试飞2100余小时和取证试飞700余小时。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以研制更加安全的民用飞机为最大责任,努力研制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全面履行企业的安全责任、发展责任。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飞机ARJ21-700进入适航取证阶段
叙利亚境内30个反对党召开和平民主变革会议
北京与哥本哈根签署城市可持续发展合作备忘录
希腊主要工会举行全国性罢工抗议政府紧缩措施
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正式交付海军
中韩外长就国家树立正确历史观达成共识
解放军报:航母不会改变防御性国防政策
中国央行: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中国与东盟国家携手应对全球经济下行危机
世界气象组织称今年可能出现弱厄尔尼诺现象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