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让幸福发光 ——第二届哥本哈根皮草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从丹麦驻华大使馆开启非凡旅程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皮草让幸福发光 ——第二届哥本哈根皮草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从丹麦驻华大使馆开启非凡旅程
• 2012-09-2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2年9月18日,哥本哈根皮草在丹麦驻华大使馆启动了“幸福会发光·第二届哥本哈根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揭开了丹麦式幸福的分享之旅。大赛由世界最大的皮草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主办,是全球皮草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选拔活动。

该活动旨在邀请更多人参与对幸福的讨论和分享。选拔标准除了美好的形象展示,更有乐于分享幸福感悟的心态,与积极影响他人的意愿。

去年首届选拔活动的全国总冠军牛薇薇小姐收获的不仅仅是15万元的奖金,同时受邀参加了今年2月北欧最大时装周——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周,与众多国际名模同台走秀,成为该届哥本哈根时装周唯一的中国面孔。首届选拔活动的另一个收获是哈尔滨赛区冠军于文霞加冕第62届“世界小姐”桂冠,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第二届哥本哈根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得到了丹麦大使馆和大使本人的全力支持,也云集了顶级皮草品牌及业内专家。当牛薇薇身着华美皮草走上T台时,现场气氛最为热烈,这位播撒幸福种子的使者,以中国面孔向世界宣扬幸福的概念。

“幸福会发光”源自丹麦语Hygge的概念。Hygge描述的是丹麦人推崇的自然幸福的生活状态、一种深层的幸福感受,既是个体对自在、自由状态的追求,又重视来自友情、家庭温暖的分享之爱……,是根植于丹麦文化与价值观的幸福理念。

正如丹麦商务参赞凯晔波所说:“Hygge是丹麦式的幸福,是回归平衡自然生活方式带来的幸福感,包括工作和家庭的平衡、现在与将来的平衡、人类和自然的平衡等。我们希望通过选拔活动向中国传递丹麦式的幸福,同时,也在中国选拔可以代表此种幸福观的未来国际时尚之星,为她们提供在国际平台成长的机会,让她们的光芒在世界舞台闪耀。”

“中国和丹麦两国的关系现在前所未有地好,我相信,此次活动会进一步加深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凯晔波参赞在启动仪式上说。

活动中使用的皮草,全部产自丹麦高水准的水貂农场。宋芸荻说:“丹麦皮草行业有近百年的历史,传承着丹麦的价值观。农户们辛勤劳作,悉心照料农场动物,既收获了自我价值,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幸福选择。皮草是代表幸福的珍贵礼物,可以是自我褒奖和自我欣赏,也可以作为礼物,带去温暖与时尚。幸福会发光,由己及彼,照亮人生。”

一场在中国的幸福接力,自2012年10月至2013年1月,跨越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北京、上海等7个城市,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位佳丽参赛。总决赛将于2013年1月在北京上演。拭目以待,谁是下一个登上国际秀场的中国新星?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立体派创始人乔治•布拉克作品首次亮相中国
云贵灾区60.2万受灾群众饮水基本解决
未来香港服务业有望成全国性专业服务业
首届中国-欧盟市长论坛在布鲁塞尔举行
温家宝出席第八届中欧工商峰会并讲话
交部发言人:中方将同日方保持各层级沟通
联合国官员: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重要贡献
埃及总统出席联大会议期间是否见美国总统未定
潘基文敦促发达国家信守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承诺
野田欲修复中日关系 中方回应日拟派特使访华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