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大会授予中国医务工作者阿联酋卫生基金奖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世卫大会授予中国医务工作者阿联酋卫生基金奖
• 2012-05-2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日内瓦5月24日电(记者刘洋 王昭)正在日内瓦举行的第65届世界卫生大会24日下午宣布将今年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基金奖授予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秘书长陈博文,以表彰他“在建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社区医疗服务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世卫大会有关公告说,陈博文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为社区医疗中心试点项目提供指导。如今,社区卫生体系已在中国全面发展,向城镇居民提供优质卫生服务。陈博文同时为建立社区卫生行业标准作出了贡献。

公告说,陈博文还推动建立了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协助政府充分发挥社区卫生工作者作用,促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相互交流。目前该协会共有逾1.6万名会员,相关培训工作遍及各省。

除陈博文外,该奖项还同时授予菲律宾肾病控制项目。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基金,是由阿联酋政府在世卫组织框架下设立的基金。该基金授予对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机构,在世卫大会期间颁发。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世卫大会授予中国医务工作者阿联酋卫生基金奖
19国参与在约旦举行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中方不赞成可能导致半岛局势复杂化的行为
中国海洋渔船亟需推进装备现代化
国土部:非公益性用地退出征地维护农民权益
肯航开通内罗毕往返新德里等航班
国务院会议要求严格实施房产调控
尼日利亚扣押近百名中国人称其抢走工作机会
俄罗斯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澳大利亚超过挪威美国获评全球最幸福发达国家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