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泰防长强调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会见泰防长强调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2012-04-27 • 来源:人民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国防部长素坤蓬·素旺那达一行。

习近平说,中泰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泰关系发展顺利,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感谢泰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中方高度重视并珍惜中泰传统友谊,愿与泰方一道,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指出,中泰两军关系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泰两军传统友谊与合作取得了许多令人满意的成果,希望双方多交往,共同努力,不断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前进。

素坤蓬说,长期以来,两国相互尊重、真诚相待,建立了亲戚般的友好关系,“泰中一家亲”深入人心。泰方珍视对华合作,重视发展两军友好关系,愿继续加强各层次多领域交往,推动两军合作深入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会见泰防长强调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温家宝在波兰会晤16个中东欧国家领导人
美国对叙利亚危机影响黎巴嫩稳定表示不安
西共体决定立即派兵帮助解决马里和几比危机
阿盟将主持召开叙反对派大会商讨应对叙危机
温家宝:绝不靠牺牲人民健康换取经济增长
公安部:边境省区等将建外国人遣返场所
中国拟立法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质检总局要求严惩存在违法生产蜜饯厂家
中国特使将访苏丹与南苏丹劝和促谈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