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2012年力推三“阳”开泰旅游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旅游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河南安阳2012年力推三“阳”开泰旅游
周士更 • 2012-03-0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3月4日,安阳市三“阳”开泰旅游推介活动在京举办,向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介绍最新推出的旅游项目。

三“阳”开泰旅游活动以“文化安阳”、“历史安阳”、“山水安阳”为中心展开,2012年,安阳市将以航空运动旅游节、殷商文化旅游节为平台,陆续推出百市千社安阳旅游产品采购大会、2012世界文化旅游形象大使环球大赛暨安阳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千年帝都•山水安阳”2012全球驻华大使游安阳摄影大赛、“中国字都•红色安阳”中国百位将军书法笔会等活动。同时,安阳市还宣布了优惠政策,包括对到安阳旅游的组团社、优秀地接社、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实施奖励。第四年拿出1000万元的旅游景区门票在全国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免费赠送。

安阳市位于河南北部,为晋、冀、豫三省结合部,总面积7413平方公里,总人口548万,北距首都北京500公里,南距郑州国际机场190余公里,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和正在建设的石武高速客运专线纵穿南北,济东高速、鹤濮高速、林南高速和即将建设的林长高速、长泰铁路纵贯东西。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文化遗产地殷墟所在地。古都安阳有着3300多年的建城史,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祥地,民族英雄岳飞的故里,红旗渠精神的创造地。现有,世界文化遗产1处,国家级A级景区16处,其中,4A级以上景区6家。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处。有国家森林公园1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处,国家航空运动学校1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处。已先后荣获了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文化旅游名城,中国书法名城,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中国最具影响力旅游名城等荣誉称号。

国家旅游局、北京旅游局、河南省旅游局相关领导和安阳市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推介活动。(周士更)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9月鸣枪
北京气象部门将对应极端天气发送预警短信
五星红旗飘扬伦敦奥运村 中国举行升旗仪式
全国已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中国在联叙团部分军事观察员完成任务回国
中海油与壳牌签订合同勘探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西共体参谋长研究派兵马里具体方案
美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审计美联储议案
法西两国呼吁欧元区尽快实施对西银行业救助
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