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 看春色正浓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旅游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五一”出游 看春色正浓
• 2011-04-20 • 来源:网易旅游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五一”出游四面出击 看春色正浓

青海湖别样的花最美的湖

 

青海湖别样的花最美的湖

推荐理由: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之一。这里地域辽阔,草原广袤,河流众多,水草丰美,环境幽静。而春天的青海湖,在勃勃生机中,透露出不一样的美,让人难忘。

开车快到青海湖时,青藏公路好似平原上的公路,笔直向前,两旁的油菜花黄得逗人喜爱,一眼望去,大片大片,没有尽头。蓝色的湖水,蓝蓝的天空,翻滚的白云,加上黄色油菜花的衬托,实在是美。

如果你登上游船眺望岸上风景,羊群似云浮动,远处的山脉在云彩翻滚的阳光照耀下,多姿多彩。再望望深蓝深蓝的湖水,碧波连天,水天一色,不时有红色的快艇在湖上开过,给青海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住宿:到青海湖景区旅游一般都住宿在鸟岛宾馆,也可以自备帐篷在湖边过夜。

美食:到了青海湖,一定要品尝这里的特产——湟鱼,其肉质鲜美,刺少。清真、炖、炝,味道与众不同。在这里,还可以品尝西宁的小吃,如狗浇尿饼、手撕面片、烤土豆等。

“五一”出游四面出击 看春色正浓

锡林郭勒美丽草原让人沉醉

 

锡林郭勒美丽草原让人沉醉

推荐理由:锡林郭勒盟水草肥美,风光秀丽,是我国内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场。这里不仅植被类型繁多,而且植物种类也十分丰富。

每到春天,迷人的草原是一片鹅黄绿的海洋,漂亮极了。短而密的小草覆盖了整个草原,一直延伸到天边,就像是织好的地毯。面对如此辽阔美丽的地毯,怎能不想在上面打个滚、撒个欢,让思绪飘远来个彻底放松。在蓝天和白云的映衬下,草地、羊群处处是一派和谐之美。

晚上的草原是热闹的。当月亮升起的时候,点起篝火,你就可以尽情领略蒙古族人的能歌善舞了,再品尝着当地的马奶酒,那味道清香醇厚,回味悠长。

住宿:在草原推荐露营,很舒服。在城镇,20元左右可住条件还不错的3人间。

美食:体现当地特色的全羊宴、蒙古烤肉、涮羊肉等值得品尝。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9月鸣枪
北京气象部门将对应极端天气发送预警短信
五星红旗飘扬伦敦奥运村 中国举行升旗仪式
全国已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中国在联叙团部分军事观察员完成任务回国
中海油与壳牌签订合同勘探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西共体参谋长研究派兵马里具体方案
美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审计美联储议案
法西两国呼吁欧元区尽快实施对西银行业救助
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