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 看春色正浓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旅游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五一”出游 看春色正浓
• 2011-04-20 • 来源:网易旅游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五一”出游四面出击 看春色正浓

苏州暖风熏得游人醉

 

苏州暖风熏得游人醉

推荐理由:苏州园林甲天下是人人皆知的事实。苏州的园林小巧、自由、精致、淡雅,四季感觉不同,春天给人的感觉最舒服最美,杨柳依依,芳草萋萋,碧水轻柔,让人感觉恍如隔世。在苏州,拙政园和留园都值得一看。

春天,在拙政园当然要去赏春亭。春水绿波,柳荫路曲,一派盎然生机。迈进拙政园的门,便会有股嫩叶的清香和着湿土的气息沁人心脾。穿过四季亭,是一道长长的白色回廊,这是我国迄今为止最长的一条水上回廊。依偎在回廊上看花、看水,更是别有风味。

住宿:最好在市区,可以选择经济型宾馆。

交通:苏州开设了旅游专线公共汽车,分东西两条线,普通车1元,空调车2元。除此之外,可以打车,或租自行车游玩,不建议坐三轮车,价格奇贵。

美食:稻香村的酒酿饼和鲜肉饺、黄天源的糕团、采芝斋的棕子糖和一口酥都不错。

“五一”出游四面出击 看春色正浓

婺源油菜花开美不胜收

 

婺源油菜花开美不胜收

推荐理由:婺源的油菜花是一种江南的意韵。漫步于这个“全国最美的村庄”,走在石板路上,油菜花盛开于农舍间,建筑的白墙青瓦给人以历史感;配上鲜黄的油菜花,生机勃勃,美不胜收。

油菜花,当属春天的婺源家喻户晓的景色。在婺源,无论是在江岭还是李坑,只要走出村外,就会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映入眼帘。嫩黄绚丽的花儿简直无处不在,梯田上、山坡上、溪水边、田舍旁,一片片、一簇簇,简直是天地一色。油菜花田远处的背景是绵延起伏的葱绿山峦,绿油油和金灿灿相间隔,让人有种“满城尽是油菜花”之感。

交通:婺源景点较多,比较分散,各景点之间可坐中巴前往,一般6至10元。

住宿:最好选择农家店。

美食:粉蒸肉、清蒸荷包红鱼、糖醋鹅颈等。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9月鸣枪
北京气象部门将对应极端天气发送预警短信
五星红旗飘扬伦敦奥运村 中国举行升旗仪式
全国已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中国在联叙团部分军事观察员完成任务回国
中海油与壳牌签订合同勘探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西共体参谋长研究派兵马里具体方案
美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审计美联储议案
法西两国呼吁欧元区尽快实施对西银行业救助
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