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浪漫牵手薰衣草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旅游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当浪漫牵手薰衣草
• 2011-04-15 • 来源:腾讯旅游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

通州漷县镇曹庄村布拉格薰衣草庄园

漷县镇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东南部,镇域面积113.68平方公里,辖61个行政村。截止于2007年底,全镇耕地面积89135亩,其中粮食面积71224亩。全镇粮食产量4492公斤。随着市场开发拓展,漷县镇投资700余万元在曹庄村兴建占地110亩的薰衣草主题园,园内试种薄荷、马郁兰和紫罗乐等50多个薰衣草品种,逐渐将薰衣草种植规模化产业化。每当薰衣草进入盛开期,花香扑鼻,花期可持续到11月底,漷县镇不仅开发熏衣草深加工工程更是将薰衣草种植与旅游项目结合,成为了远近闻名的薰衣草种植镇。

现如今在运河源头建设了占地1000亩的薰衣草主题公园,打造成全市首家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主题公园。不断探索花卉产业与休闲旅游、生态餐饮等产业相融合的新兴业态,推出生态观光、花卉旅游等特色旅游路线,吸引市民和游客观光度假,不断提高花卉生产和观光服务水平。

小贴士:

最佳观赏期:7月-11月底

门票:40元

交通:

1.京沈高速-西集出口-右转直行大约3公里-过一运河桥-50米右转即到布拉格庄园(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

2.通州家乐福-京津公路103国道-京沈高速路口左转上通香路-纪西路-过河下桥右转

3.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公交路线:北京站东坐到香河的938和北关坐到柴长屯938路,漷县觅子店路口下车,十几块钱打个小面的即到布拉格庄园(通州薰衣草主题庄园)

具体自驾路线:京津公路【注意不是京津高速】一直开【往天津方向一直开】一直开到看到河北界,但是没有过河北界,路牌指示为左转觅西路【即西集方向】,马上左转,这个口是个小路口,别错过,再开5分钟【60迈左右】就能看到马路左边有一个小木牌,布拉格,左转进去就是。

具体乘车路线:坐938到西集下车,然后打个‘蹦的’就能到。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9月鸣枪
北京气象部门将对应极端天气发送预警短信
五星红旗飘扬伦敦奥运村 中国举行升旗仪式
全国已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中国在联叙团部分军事观察员完成任务回国
中海油与壳牌签订合同勘探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西共体参谋长研究派兵马里具体方案
美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审计美联储议案
法西两国呼吁欧元区尽快实施对西银行业救助
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