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哼着小曲我们去旅行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旅游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月 哼着小曲我们去旅行
• 2011-03-07 • 来源:腾讯旅游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张家界风光

张家界风光

张家界:哈利路亚的边城岁月

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的确,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你都无法看到这样的奇特景观:三千奇风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曲折。这里被誉为“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世外桃园”,“中国山水画的原本”一切美好的词语都被用来形容这里的美丽,但却无法描述它带给人们视觉上的震惊。

提起到深山里观景玩水,取阴纳凉避暑,人们肯定会想起张家界,其实袁家界才是张家界里真正的美景心脏。这里除了世外桃源般的美景,还有拥有三项世界之最的百龙观光电梯,让人急速穿梭于空中,如神仙般享受美景盛宴。

而因《阿凡达》取景于张家界的争论,又着实让这里火了一把,虽说有很多搞笑的因素在里面,但张家界群山美景,或云哈利路亚山的真貌,还真得来看一看才知。张家界的近邻凤凰,同样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小镇。

凤凰古城分为新旧两个城区,老城依山傍水,清浅的沱江穿城而过,红色砂岩砌成的城墙伫立在岸边,南华山衬着古老的城楼,城楼还是清朝年间的,锈迹斑斑的铁门,还看得出当年威武的模样。北城门下宽宽的河面上横着一条窄窄的木桥,以石为墩,两人对面都要侧身而过,这里曾是当年出城的唯一通道。

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

武汉樱花

武汉樱花

武汉:青葱岁月 浪漫樱花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而武汉是另一个江湖,江是长江,湖是东湖。而在3月份,浪漫樱花盛开,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浪漫和沉湎于青春的回忆之中。樱花最佳观境地当然是武汉大学的樱花道,位于前理学院和老图书馆的下方。道两旁的樱花树枝干壮实、排列整齐。每年的3月至4月初,繁花满枝。樱花花期仅为一周,每到落花时节,落英缤纷的樱花又为大地铺上了一层浅浅的“花毯”。每年开花时节,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内公交513、515、519、55、552、564、572、587、591、608、724、806路都可以到武汉大学,在珞珈山下。樱花开放期间,很多车会写上“武大樱花专线车”的标语。观樱点在樱园路,校内有指示牌。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9月鸣枪
北京气象部门将对应极端天气发送预警短信
五星红旗飘扬伦敦奥运村 中国举行升旗仪式
全国已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中国在联叙团部分军事观察员完成任务回国
中海油与壳牌签订合同勘探南海莺歌海两区块
西共体参谋长研究派兵马里具体方案
美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审计美联储议案
法西两国呼吁欧元区尽快实施对西银行业救助
国务院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