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经济- 经济瞭望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信集团 国信国际与佰策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4-03-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4年03月10日,中国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议定,三方将共同开发全球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等机电市场,为国际大型EPC工程项目在中国采购提供产品性能与价格咨询、招标采购以及售后保障等服务。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代表,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炳玉先生、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巫沈宾先生、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柏广森先生共同表示,此次合作对加强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动国外商业机构进入中国,帮助中国机电产品走出国门,行业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有着商业里程碑的意义。

签约见证人、澳大利亚MAX集团董事会主席麦克斯先生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将充分整合利用三方的价值,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于增强各方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国信集团与国信国际将发挥国内外资源优势,建立并维护与各国家政府、大型企业的良好关系,拓展各项国际业务;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则充分发挥其在机电行业的品牌与资源优势,为开拓市场提供全球领先品质且具有价格优势的机电工业产品性能价格咨询、采购方案与技术支持。根据协议要求,为了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三方特别成立了工作小组,并按照协议要求制定工作进程时间表,定期进行沟通与对接。

会议期间,中国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赛吉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举行。国信招标集团正式成为赛吉满集团在中国国内的招标、采购和咨询总代理机构,为其长期提供矿业等项目相关的招标采购服务。

赛吉满集团公司董事长Russell Kempnich先生、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林女士、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苏珊女士、国家招投标协会副秘书长邓晓晖先生、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桂贵先生等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国信招标集团

国信招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招标采购咨询综合性服务企业,在全国拥有37个分公司和8家子公司,专业员工超过1000人。集团成立以来,建立了拥有知名品牌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数据库,优质的国家项目资源库,以及国家卓越品牌的大型央企、国企、民企客户资源库;国信集团已完成的委托招标与采购合同价值总额超过2万亿人民币。

 

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的新形式和新环境,国信招标集团于2012年投资成立了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国信国际”)。作为国信集团的国际业务窗口公司和操作平台,国信国际的重要任务是将国际和国内的各类需求资源进行“对接”服务,为国信集团的国际和国内的大型客户提供具有经济效益和价值的商业服务。

 

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佰策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机电行业“面对面”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开创者。公司立足机电领域,先后创建运营中缆在线、中仪在线、中阀在线、中国电气等行业知名网站,为机电行业上下游企业、从业人员及终端用户,提供电子商务、技术与价格咨询、品牌建设、网络营销等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31个省份成立深改组 党委“一把手”任组长
南京又一六朝墓被毁:仅存墓壁已无考古价值
明星代言食品药品 将承担连带责任
马航失踪:国际刑警组织与美中情局意见相左
七国集团不承认克里米亚公投结果
以色列遭来自加沙地带30余枚火箭弹袭击
马航失联客机慰问金发放流程公布
美:关注中国治理污染
交通运输大部门体制改革落实到位
习近平: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