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经济- 经济瞭望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信招标集团与赛吉满集团在京签立战略合作协议
• 2014-03-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4年03月10日,中国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赛吉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信招标集团将成为赛吉满集团在中国国内的招标、采购和咨询总代理机构,为其长期提供矿业等项目相关的招标采购服务。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袁炳玉先生、赛吉满集团公司董事长Russell Kempnich先生共同表示,此次合作对加强中澳两国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动澳洲的商业机构进入中国,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国际市场有着商业里程碑的意义。这次合作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增强各自在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采购服务以及矿业项目市场开拓的竞争力,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赛吉满集团公司是全球矿业资源EPC工程开发行业的领先企业,其在大型煤矿项目的承建开发和运营领域占据澳大利亚50%以上的市场份额,未来将向全球提供57亿澳元的矿产加工及工业管道采购的商业机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繁荣,赛吉满集团公司近年来逐渐将EPC工程项目的商业合作重点及大型重型设备采购的重点转向中国,去年已从中国采购总价值超过1.5亿澳元。三一重工集团、申克集团、约翰芬雷集团等中国大型重型设备供应商和煤矿设备供应商已捷足先登,正在与国信集团洽谈战略合作,成为本次国信与赛吉满战略合作计划的参与者和服务商。

国信招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招标采购咨询综合性服务企业,在全国拥有37个分公司和8家子公司,专业员工超过1000人。集团成立以来,建立了拥有知名品牌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数据库,优质的国家项目资源库,以及国家卓越品牌的大型央企、国企、民企客户资源库;国信集团已完成的委托招标与采购合同价值总额超过2万亿人民币。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的新形式和新环境,国信招标集团于2012年投资成立了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国信国际”)。作为国信集团的国际业务窗口公司和操作平台,国信国际的重要任务是将国际和国内的各类需求资源进行“对接”服务,为国信集团的国际和国内的大型客户提供具有经济效益和价值的商业服务。

对于这次签约合作,国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巫沈宾先生和执行总裁叶林女士在访谈中均表示:借助国信集团和国内的品牌服务商和供应商的支持与合作,国信国际有足够的能力为赛吉满的EPC工程项目的设计、招标、采购,土建等商业环节,提供其优质的项目前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及售后服务。

澳洲MAX集团董事会主席麦克斯先生说:“澳洲总理托尼•阿博特先生和澳洲昆士兰州总理康裴利纽门先生专门委托我向国信集团总裁袁炳玉先生转交了他们对国信与赛吉满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贺信,并祝愿双方合作成功。今年,澳洲昆士兰州将启动昆士兰州部分城市基础建设项目重建计划,其中,包括地下电缆工程、地下管道工程、电网工程等大型项目。澳洲政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这个重建计划,也鼓励澳洲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将中国的产品引入澳洲市场”。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31个省份成立深改组 党委“一把手”任组长
南京又一六朝墓被毁:仅存墓壁已无考古价值
明星代言食品药品 将承担连带责任
马航失踪:国际刑警组织与美中情局意见相左
七国集团不承认克里米亚公投结果
以色列遭来自加沙地带30余枚火箭弹袭击
马航失联客机慰问金发放流程公布
美:关注中国治理污染
交通运输大部门体制改革落实到位
习近平: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