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科技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移动营销峰会”全新解读移动营销
本网记者 曾文卉 • 2013-05-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5月7日,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分会场之一的“2013移动营销峰会”(Mobile Marketing Summit,简称MM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秉承GMIC2013大会的主题“重新定义移动互联”,MMS峰会以“移动营销发展的全新解读”为宗旨,分享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移动营销的挑战和机遇。多家移动媒体和广告平台的高管等分别从行业推动者、广告主、媒体、代理公司、第三方监测机构的不同角度,探讨移动营销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

峰会剖析了现阶段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研究消费者使用手机的行为习惯以及营销者如何针对手机上网用户做好基本功。Ipsos亚太区CEO刘立丰先生分享了来自Ipsos Mac(Media Atlas China)的数据:“75%的人把手机作为一种主要的媒体来看待,26%的人每天使用手机上网5-10小时,且60%的手机上网用户经常使用即时通讯产品。”此外,刘立丰还从消费者使用习惯方面分析了营销者应如何充分利用手机用户的特性完成出色的市场营销。

利洁时集团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兼区域总监Aditya Sehgal强调了手机平台对于营销者的重要性,他说:“手机等移动终端提供给消费者随时随地互动、游戏、社交、购买等功能,但是营销者需要正确认识和充分利用这些移动终端的特性,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移动营销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营销项目应该重点从广告创意和专属性、社交和互动功能、效果监测和优化等方面着手。”

关于营销效果的评估和优化,AdMaster精硕科技研究副总裁陈传介绍了现阶段移动营销监测技术的应用情况,以及AdMaster如何利用先进技术、大数据挖掘、评估模型帮助广告主分析和优化移动营销价值。据介绍,AdMaster首家发布的开源Mobile SDK解决方案,可以全面协助广告主完成APP端视频广告投放数据监测,并最终实现跨PC端、移动端和电视广告三屏的跨屏监测和分析。

“移动营销价值有待认可,但前景乐观。”星传媒体互动营销总监杲贺说道。他还说,制约广告主采纳移动视频的因素包括广告效果的监测缺失、智能手机的屏幕限制和对带宽速度的顾虑等。广告主需要加深思考,在媒体、设备、载体和创意等四方面制定策略,争取在有效的监测基础上,进行更科学的分析和优化。

据了解,MMS峰会由第三方数字营销监测评估和优化咨询服务提供商AdMaster精硕科技携手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主办方长城会联合举办。与会嘉宾包括宝洁、伊利、华硕、海尔、微软、大众汽车、宝马、李宁、联想、联合利华、康师傅等知名广告主和实力传播、奥美、合众传播等各大代理公司以及PPTV、优酷土豆等多家移动APP端媒体及广告平台代表。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统计局:4月CPI同比上涨2.4%
成品油价或迎新机制下首涨
南非将成为第十七届投洽会唯一主宾国
中国启动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申报
国家海洋局:我国安全威胁主要来自海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已关闭670家虚假中医网站
韩总统在美主谈朝鲜问题 将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
日高官为晤杨洁篪延长访华遭抨击
英媒:中英关系脆弱因卡梅伦会见达赖
国务院:抓紧建立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机制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的国际组织,博鳌论坛每年都在承担着为亚洲把脉的历史责任。12年来,博鳌亚洲论坛在凝聚亚洲共识、传播亚洲声音、促进亚洲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3年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3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世界展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能力。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蛇年说蛇
黄灯停 绿灯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