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教育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英国MBA课程网上教育展
• 2013-11-25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3年11月4日至29日,英国大使馆/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为中国学生举办英国工商管理学硕士(MBA)课程网上教育展。

本次英国MBA课程网上教育展共有8所顶级商学院参与:阿什里奇商学院 Ashridge Business School、阿斯顿商学院 Aston Business School、布鲁内尔商学院 Brunel University、剑桥大学 Cambridge University、亨利商学院 Henley Business School、伦敦城市大学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曼彻斯特商学院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和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 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为期四周的网上教育展详细介绍了这8所MBA名校的教学、人文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活动期间,参与者不仅可以通过官网http://www.educationuk.org/china/main/custom/了解详情,还可通过微访谈活动:http://talk.weibo.com/ft/2013111410914,与英国顶尖MBA院校在线交流,及时了解英国MBA院校的申请、课程信息 。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人民日报: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
北京拟准许外商独资医疗服务机构落户
中央纪委:严禁元旦春节公款购赠年货节礼
李克强:中欧合作“上天下海入地”
蒙顶山茶闪耀2013中国(广州)茶博会
王毅会见美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戴维斯
菲律宾感谢中国派遣海军医院船来菲救灾
气候谈判遭遇信任危机 发达国家被指背信弃义
美渲染中国海上核威胁 称美国大陆成覆盖目标
中欧领导人会晤发表合作战略规划 启动投资协定谈判
美丽中国微画册更多
NO.4《美丽淅川》
    河南省淅川县是一块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位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交汇带,是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