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教育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托福中国考生数量领跑全球
• 2013-04-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来自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布的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托福考试(TOEFL iBT®)考生数量较2011年增长了32%。全球托福考生总数2012年较2011年增长了11%。

2012年,来自18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考生参加了托福考试。与此同时,90%的托福考生被其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的院校录取。

ETS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Hunt先生说:“去年是中国托福考生数量迅猛增长的一年。托福考试良好的国际声誉、全新的备考材料和考试流程的改进,吸引了中国乃至全世界考生选择托福考试。我们将继续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设新考场,提供更多考位以满足广大中国考生的需求。”

众多因素促进全球托福考生的增长,然而,从考生角度而言,他们认为托福考试是:

• 最广为认可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500所院校认可托福成绩,这无疑对考生具有巨大吸引力

• 考生仅需半天完成考试,无需第二天继续考试

• 考试费用属于业内平均水平,在大多数市场,托福考试是最实惠的选择

2011年,澳大利亚移民和公民事务部(DIAC)批准使用托福成绩申请学生签证。

2012年,中国托福考生的男女比例为48:52,平均年龄为20.6岁。

目前,中国有239个托福考场供考生选择。为满足考生对托福考试的需求,2012年ETS在中国增设了30个考场。

自2013年1月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托福考试后,成绩单将不再寄送到考场需考生到考点领取,而是直接快递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地址。这项新政策让考试流程更加高效和人性化,备受中国考生欢迎。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投行遇上古董
马蔚华:信用消费是提振内需的重要力量
3月份CPI今日公布 涨幅或重回“2时代”
中国内地确诊2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外交部:朝鲜半岛生战生乱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去世 享年87岁
美商界反对政府对中国信息技术产品设限购令
德俄关系现诸多问题 默克尔普京会面气氛紧张
日本自民党副总裁访华 或携带首相安倍亲笔信
一个接一个的新起点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综述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