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内- 健康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纳美抗菌牙刷把控市场敏锐度
• 2014-05-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纳美抗菌牙刷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其“纳科技,美生活”的企业理念位居抗菌牙刷这一细分市场之翘楚。

当前,国内牙刷市场的总销售额达60亿额左右,而其中纳米抗菌类牙刷占8%的市场份额,也就是近4亿元的销售额,在这当中,仅纳美一个抗菌牙刷品牌又占去其中5%的市场份额,剩余的3%市场有其他品牌或仿品瓜分。从中不难看出纳美在抗菌类牙刷领域中的地位和影响,可以说真正的执抗菌牙刷之牛耳。

当然,对于一个产品,一个品牌及一个企业来说,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来自勤劳耕耘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控,以及孜孜不倦的产品研发和创新。

正是如此,使历经多年发展的纳美牙刷具有了诸多优势和特点。

纳美抗菌牙刷由杭州纳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是国家唯一认证的抗菌牙刷品牌。杭州纳美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抗菌用品研发为基点,以技术为核心的科技研发理念,不断开拓,勇于创新,2003年取得纳米抗菌牙刷专利证书(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03232004.3),保持了在抗菌用品科技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

由纳米抗菌高分子复合材料制成的纳美纳米牙刷,对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致病菌抑杀率达99%以上。纳美纳米牙刷刷毛比普通尼龙丝刷毛柔软225%。用纳美纳米牙刷刷牙,牙龈不易出血,保护口腔健康!尤其适用于敏感牙龈人群。

相对于普通牙刷,纳美牙刷的优势是:

纳米抗菌技术优势:采用高分子纳米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避免细菌通过牙刷危害健康。

超软胶体刷毛优势:超软的进口优质软胶体,有效保护牙龈和珐琅质,减少牙龈出血机率,刷牙更舒适。

阻尼魔力表面优势:高阻尼摩擦力的刷毛表面,采用“橡皮擦”的原理,让刷牙更轻松有效。而一体化的刷头,避免了像普通牙刷存在不易清洁的死角,减少了细菌滋生的场所。

这些优势也是纳美牙刷功能显著,为消费者的口腔护理带来极大帮助。主要体现在:抗菌力强,抗菌效果更持久,让口腔环境更安全、健康;由于刷毛柔度好,能够很好的舒适按摩牙龈,刷牙不出血,减少牙周病的发生,同时又不伤及牙釉层;此外,刷毛吸附性强,刷牙时吸附表面牙垢,刷牙更干净,爽口。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北京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聚焦“下一个50亿”
张春贤:让各族青少年从小玩在一起成长在一起
日各界代表团访华有助“融冰” 但效果有限
中美俄等与中亚5国签署中亚无核区条约议定书
俄轰炸机逼近美国关岛 回应称无关乌克兰局势
第三届中德高校德语专业博士生学术研讨会召开
外交部: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不可接受
中国首部国安蓝皮书:公安机关成暴恐重点目标
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北京上海火车站
中非平等相待是南南合作的成功典范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