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外交部:任何人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都不可接受
• 2014-05-07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5月6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广州火车站持刀伤人事件表示,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任何人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的犯罪行为。

有记者问:广州火车站今天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是否有幕后主使?对于暴力袭击案件,中国政府将采取什么应对措施?

华春莹表示,你提到的广州火车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我也刚刚看到报道。目前中国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调查,将及时公布调查进展。我想强调的是,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任何人用暴力方式伤害无辜民众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的犯罪行为。

华春莹说,对于暴力袭击案件,中国政府已经并将继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保障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第三届中德高校德语专业博士生学术研讨会召开
京津冀2020年形成一小时交通圈
李克强考察埃塞轻轨 与工人一起拿扳手拧螺丝
中国非盟联合声明:积极创造条件互设常驻机构
赴法中国游客剧增 中国警察或将在巴黎巡逻
中国渔船太平洋沉没致2死 美军运送伤者救治
美军官称不会在太平洋新建基地
哈萨克斯坦发生货运列车脱轨事故 无人员伤亡
两部门:宗教界收留孤儿弃婴不得强制其信教
8名中国武装者在缅被抓 涉嫌枪杀训练营军官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