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斗士不朽- 曼德拉的中国情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研究毛泽东思想
• 2013-12-07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曼德拉曾经在罗本岛经历过27年的牢狱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时期,他曾专心阅读毛泽东的著作。毛泽东关于武装斗争的思想和论述,深深启发和影响着他,他还创办了一套自学方法,想方设法开展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

他说:“在《红星照耀中国》中,我看到了毛泽东的决心和他非传统的思想方法使他取得了胜利。”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梦的世界对话”国际研讨会今起举行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去世 享年95岁
“嫦娥三号”预计今晚进入100公里环月轨道
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时常看不懂中美关系
中外学者吁中美建立网络安全国际规范
中国青年报:消费者能否成为4G的最大受益者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举行会谈
关于加强中美经济关系的联合情况说明
李克强晤拜登:推动中美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合作
中乌关于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美丽中国微画册更多
NO.4《美丽淅川》
    河南省淅川县是一块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位于南北气候过渡带、南北文化交汇带,是中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