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与上合的故事丨格里戈里——俄罗斯外交官

  ·   2021-08-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俄罗斯;人文交流
打印
纠错

  上合组织走过了开放包容、共担道义的20年。20年的时间上合组织建立起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和6个对话伙伴和睦相处的“上合大家庭”。 

  上合组织20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初创时期的成员努力密不可分。格里戈里是一名俄罗斯的外交官,从2001年8月1日起,就直接参与了上合组织的建设工作。他见证了上合组织从最初的“上海五国”发展成为最大的国际跨区域组织。各成员国遵循“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不断深化彼此间的政治互信、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上合组织已成为国际关系的重要多边合作平台和合作典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