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与上合的故事丨董青——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

  ·   2021-08-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人文交流
打印
纠错

  上海合作组织鼓励成员国在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人民谋幸福。在“上海精神”指引下,上合组织历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走出了一条符合地区实际、契合各方需求的合作与发展道路。 

  中国国家行政学院与上合组织合作密切。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董青2009年起就与上合组织结下了不解之缘。董青期望,通过这次治国理政和领导力论坛,上合组织成员国相关机构深化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大力弘扬“上海精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