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与上合的故事丨明竺——清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员

  ·   2021-07-3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巴基斯坦;人文交流
打印
纠错

  上合组织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符合各成员国共同的发展利益。

   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巴基斯坦的明竺,现在是清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研究员,同时她还加入了上合青年平台。当她谈及她在青年平台所参与的工作时,她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让年轻人参与进来,讨论我们关心的共同问题,让人们认识到我们在上海合作组织地区拥有共同的身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