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与上合的故事丨贾森——乌兹别克斯坦商人

  ·   2021-08-0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人文交流
打印
纠错

  上合组织在成立20年来,不断推动各成员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 

  乌兹别克斯坦商人贾森的创业之路始于中国。他白手起家,如今已经是一家国际贸易公司的CEO。谈及“上海精神”,他提到最喜欢“协商”这一原则。他表示,在当今大变革时期,不论是在贸易合作还是政治关系中,各国相互理解非常重要。“上海精神”是上合组织的宝贵财富,在新的国际形势下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应当坚定地继承和弘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