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我与上合的故事丨别克——某游戏公司运营专员

  ·   2021-07-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上合组织;吉尔吉斯斯坦;人文交流
打印
纠错

  上合组织自成立以来,各成员国在友好的氛围中逐渐互相增进了解。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年轻人在父辈的影响下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上合组织大家庭中。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90后小伙儿别克现在就职于中国的一个游戏公司,同时在努力学习中文。其父亲与中国深厚的友谊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他,使他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计划好在北京的成年生活,同时促使他成立吉尔吉斯斯坦在京学生会,并加入上合青年平台,为上合组织秘书处与上合组织的更好发展出言划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