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3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13;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二十一

  非洲分社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办了首届“中非交流论坛”,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出席并就党的十八大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对外投资贸易政策以及中非经贸关系趋势做演讲。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刚果(布)“感知中国”记者团一行12人。 

  二十九

  召开《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庆祝大会。局长周明伟出席并致辞,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副局长陆彩荣、原外文局局长林戊荪出席。局副总编辑、北京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出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局属期刊社中层以上干部,北京周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副社长亓文公主持,国家级专家林国本、网络部主任助理吕翎分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员工作了发言。 

  十二

  我社在外文局第十二届登山比赛中夺得冠军。 

  

  局人事部鲍林富来我社宣布外文局任命通知,任命丁志涛同志自2012 12 26 日起为北京周报社副总编辑。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来访的以南非共产党第二副总书记索利·马派拉先生(Mr. Solly Mapaila)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4 人。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