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2

  ·   2018-01-18  ·   来源:
标签:2012;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北京周报》Ipad 版正式面世。 

  

  副总编辑黄卫任北美分社社长。 

  十三

  与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十

  北京周报社中非传媒出版有限公司(暨北京周报社非洲分社)挂牌仪式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成功举办。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外文局局长周明伟、南非总统府第一部长科林斯·查巴尼、北京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和副总编辑兼《中国与非洲》杂志主编王燕娟等出席。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等国内主要媒体以及当地华文报纸《非洲时报》、《华声报》和非洲主要网站等对仪式做了详尽报道。 

  月中旬

  经北美分社沟通协调,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哈佛中国论坛”上,我社成为其媒体合作伙伴。 

  十六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美国资深作家、维吉尼亚军事学院及华盛顿与李大学教授、《北京周报》特约供稿人克利福德·柯雷科夫先生。 

  十八

  北京周报社与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评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出席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非青年领导人论坛并发言。 

  二十

  经外文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哇春芳同志任北京周报社总编辑助理。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联合国发展商业报》官方代表迪马(Dmi triy A. Shoutov)先生。双方共同探讨了北京周报社、局培训中心和局属其他单位与联合国有关机构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的相关问题。 

  十九

  《中国与非洲》杂志与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联合出版的《中国非洲企业大全》(2012)首发式在北京饭店举行,前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出席。 

  

  副总编辑李建国任非洲分社社长。 

  八二十四

  副总编辑王燕娟会见了来访的乌干达“感知中国”记者团一行4 人。 

  二十一

  与北京大学共同举办为期一周的“ 聚焦非洲校园行” 活动在北京大学拉开序幕。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我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分别致辞。文化部赵海生、中联部钟伟云、南非驻华大使兰加出席了活动。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